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确定发展对象会议
【来源:学生第四党支部 | 发布日期:2018-11-12 】


 

1110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第四党支部在继续教育学院502开展了确定发展对象会议,第四党支部全体成员都出席本次会议志健同志主持

会上,先由李文基同志进行竞选发言,他总结了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的一年里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的事及变化。可看出,他在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努力。思想上有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认真刻苦,身为班里的学习委员有起到带头作用。工作上,身为学习委员,他认真对待工作,积极把本职工作做到最好,并且平时有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上的困难。在生活中,他性格开朗,乐于助人,为人热情,所以在班上人缘很好,同学们对他的评价也是十分不错的。

接着由李文基的考察人陈志健同志跟甘炜嘉同志进行对他的考察词的宣读。他们两位考察人都认为他积极向上,积极参与党的活动,基本具备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条件,推荐他进入中国共产党。

然后,就是我们支部成员对他进行提问,在提问中他回答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作为学习委员的他,有尽到自己的责任帮助同学们,并且鼓励他们多参加活动。

接下来由林勇同志进行竞选发言,他总结了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的时间里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的事及变化。他在高中就已经成为了积极分子,从那时候就已经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奋斗。他努力学习,勤奋刻苦,平时会抓住任何时间学习。在大学时候会积极参与各种各样的活动和比赛。在学习上也有很好的成绩。平时在生活中,乐于助人,讲义气。

接着由林勇的考察人陈志健同志跟甘炜嘉同志进行对他的考察词的宣读。他们两位考察人都认为他努力学习,多才多艺,积极向上,基本具备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条件,推荐他进入中国共产党。

然后,就是我们支部成员对他进行提问,在提问中他回答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态度诚恳,有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接着李文基同志与林勇同志一起回避,我们支部的成员对他们进行民主评议。大家都认为两位同志足够优秀,推荐他们进入中国共产党。在无记名投票环节中,他们都全票通过。

最终支部书记宣布李文基同志与林勇同志被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确定为发展对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