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总结发言
【来源:学生第四党支部 | 发布日期:2018-11-12 】

 1110日,周六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总结发言活动。第四党支部成员参与本次活动,积极分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心得

支部此次发言是关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会议,支部成员以此发表心得总结。发言反映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认识,支部成员们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实现历史性变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强大思想武器,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我们就能战胜前进中的各种风险挑战,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新时代发生新变化、新变化需要新思想,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好地推动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

通过这次活动,分享了各个成员关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心得认为今后更要深入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自己的信念,自觉履行义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多为社会奉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