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总结发言会议
【来源:学生第四党支部 | 发布日期:2018-11-12 】


 

1110日,周六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心得总结发言会议。第四党支部成员参与本次活动,积极分享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心得。

支部此次发言是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会议,支部成员以此发表心得总结。发言反映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深刻认识,支部成员们认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具有重要意义。认为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强有力的武器中国共产党的党章反映党的学说发展状况,反映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发展的进程,反映党的建设成熟的程度研究党章的产生和发展,可以深入地了解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的发展,更好地总结党的建设的经验教训,加强党的建设,推动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通过这次活动,各个成员都积极分享了自己对党章的学习心得,认为自己仍然要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反复学习阅读党章,从而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信念,自觉履行义务,更加清晰地了解党的要求,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关闭 打印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