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交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来源:学生第四党支部 | 发布日期:2018-10-28 】


    20181019日下午1,土木建筑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汇报交流支部成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进展成效、经验体会,会议由校志健主持,第四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这次学习活动中,支部负责人先对这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说明,之后支部内的各个成员分别上台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经过支部内各个成员的发言总结,我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方向标,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与抱负;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理想;同样地,一个国家有一个指引、鼓舞人民前进,共同创造美好未来的梦想 而这个梦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