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0月党章学习讨论会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 发布日期:2018-10-28 】

    10月26日,土木建筑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南主楼401开展关于《党章》里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的学习讨论会。出席人员有党支部书记陈孔亮老师,以及何悦忠等7名党支部成员。何悦忠同志为会议主持人。

活动始初,何悦忠同志提出义务在权利之前表现出党员的先进性,并呼吁党员要乐于助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其中,黄飞钟同志指出作为党员,要有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梁转群同志结合自己的见闻指出我们要尽力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活动最后,陈孔亮老师希望我们在管理好自己的同时,尽可能在学习和生活上帮助身边的同学。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会,各党员增强了党员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表示一定以《党章》为行动指南,认真学习,严格遵守,不断完善自我,做合格党员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