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0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讨论会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 发布日期:2018-10-28 】

 

        为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港珠澳大桥建成的相关视频,并于10月26日,在南主楼401举办从港珠澳大桥的建成解剖分析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讨论会。本次培训由何悦忠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陈孔亮老师及7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活动始初,何悦忠同志指出,“两个一百年”是中国走向强大的过程,港珠澳大桥的建成是中国强大的标志,由此呼吁各位党员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同时,林伟兴同志提到港珠澳大桥带动了中国经济发展,沟通了港澳与内陆的联系,是作为土木人奋斗的动力。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各党员要在往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学得到位,做得具体,成长为更加合格的土木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