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9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讨论会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9-29 】

    9月28日,土木建筑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孔亮老师及7名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以自学讨论交流的形式,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各党员见闻,深入开展讨论学习。

活动始初,陈孔亮老师提出作为党员,应该要积极奉献,有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并找到正确的前进方向,才能更好地服务社会。过程中,黄飞钟同志阐述了港珠澳大桥总工程师林鸣的无私奉献,由此指出我们要提高自己的自主创新能力,这也是作为土木人的责任。

通过此次交流讨论,党员深刻感悟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对于社会和人生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也要加强思想道德培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道路,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