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9月党章学习讨论会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9-29 】

     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为了全体党员能将党章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规范自己的言行,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8年9月28日晚上,在南主楼401开展了党章学习、讨论活动。该会议由何悦忠同志主持。

何悦忠同志采取讲党课的方式,为党员详细讲解了《党章》第二章组织制度的具体内容。紧接着,各位党员结合自己的见闻,讲述了自己对党章的理解和心得体会,讨论气氛热烈。钟伟胜同志说:“作为一名党员,我一定认真学习修改后的《党章》,增强党性修养,听党话、跟党走”。其它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深刻地认识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通过这次讨论会,各位党员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领会新修订的《党章》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深入学、反复学,把新《党章》的精神贯穿于工作、生活和学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