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习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土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 发布日期:2018-10-22 】

学校于2018911日下午在吕志和礼堂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会议。张运华指出,2018-2019学年,学校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助力广东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为工作目标,紧盯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需求,按照第六次党代会部署,对标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规划,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全力打造湾区腹地高水平理工人才培养基地,努力发展成为珠西区域创新发展重要引擎,全力落实好六个方面重点工作;张焜对新学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结合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工作要求和实际,重点学习习近平高等教育思想;二是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对高等教育的要求,履行好“四个服务”的职责使命。三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着力开展思想建设、阵地建设、条件建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和教师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切实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具体的人才培养过程中。

 

聆听党委书记张焜、校长张运华对新学期工作部署。明确了新学期学校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以及三点要求。支部的全体成员新学期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助力广东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为工作目标,坚持以本为本,为打造湾区腹地高水平理工人才培养基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