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10月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 发布日期:2018-10-12 】

10月11日,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南主楼406开展10月党日活动——纪律处分学习讨论。出席人员有党支部书记陈孔亮老师,以及何悦忠同志等7位党支部成员。何悦忠为会议主持人。

会议起初,何悦忠同志给我们讲述了5项纪律处分,告诫我们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注意言行,坚定自己立场,做好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各位成员通过结合自己的见闻,讲述自己对于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以及心得体会。其中,不少成员进行自我批评,指出自己对纪律处分条例理解不够。会议最后,陈孔亮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指出自我检讨是成熟的标志,并呼吁各位党员应该关注时事政治,进而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党员都意识到自己的不足,相信在往后的日子里,各同志会不断改进自己的不足之处争当一名优秀的党员。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