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学工动态
公示公告
团建工作
校友风采
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到英雄山缅怀革命先烈
2017-03-29 浏览次数: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深化感恩教育,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329日中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和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共同组织大一到大三的同学到东湖公园英雄山进行扫墓。烈士墓碑前众人肃立,送花代表向革命烈士献花以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全体师生向烈士默哀一分钟。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梁碧云老师、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出当代青年学子勿忘历史教训,为中华崛起而奋斗的决心与信心。最后全体绕场巡祭一圈,缅怀先烈,表达青年学长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扫墓完毕后,同学们到和雀长廊参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览。

此次扫墓活动,告诫我们了今天幸福安宁的生活来之不易,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让学生决心努力成为伟大祖国所期望的“六有”大学生。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