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学工动态
公示公告
团建工作
校友风采
学院举办五四评优大会
2017-03-26 浏览次数:

 326号晚,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总支在马兰芳教学楼101课室举行五四评优大会。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梁碧云老师,党支部代表及各班班级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有“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优秀共青团干部”以及“五四红旗团支部”四个项目的竞选。参加竞选的同学及各团支部以精彩的演讲搭配上精美的幻灯片向评委们展现他们的优秀。最终,在各位班级代表的投票中诞生了2名优秀共青团干标兵,分别是蒋华和王嘉琦同学。谢进超、谭庆怡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标兵的称号,卓葆仪,张慧琳等7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最后,梁碧云老师为本次大会做了精彩的点评,并与获奖同学和工作人员合影。

这次的评优大会,不仅仅是选出了优秀支部和个人,更是鼓励同学们以优秀的同学为榜样,积极参与校内外各项活动以扩宽自身眼界,同时处理好学习与参加活动之间的关系,不要顾此失彼,做更好的自己。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