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学工动态
公示公告
团建工作
校友风采
160501团支部开展“教师模拟应聘”主题团日活动
2017-03-24 浏览次数:

324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160501团支部在北主楼12楼大微格教室开展以教师模拟应聘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精彩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强化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师范技能意识。

3月的中上旬团支部成员在团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分工合作,为即将到来的以“教师模拟应聘”主题团日活动作准备。面试官们准备问答环节的问题以及熟悉点评环节的一些技巧,应聘者们准备试讲的题目以及教案,并召开支部团员大会用以决定团日活动的相关事项,例如时间、地点等。

支部成员时刻准备着,提前彩排,熟悉流程,设想各种各样的突发情况,以确保活动的正常进行。生活委员带领采购组前去购买了互动环节的奖品以及给支部各位辛勤的成员的一些小礼品;成员们书写了邀请函邀请嘉宾。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焱生、团总支书记梁碧云以及学长们应邀出席并为活动做点评,面试官和应聘者沉着冷静的表现,皆使大家受益匪浅。本次活动极具专业特色,使支部成员积累经验,展望未来,争做六有青年。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