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学工动态
公示公告
团建工作
校友风采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举办微笑故事汇活动
2017-04-11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由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协会举办的“微笑故事汇”决赛活动在北主楼1205室顺利举办。
顾名思义,“微笑故事汇”就是对与微笑相关的故事进行汇集。为了改善大学生的心态,传播正能量,面向五邑大学全体学生开展微笑故事汇活动。决赛形式是参赛选手用5-6分钟对参赛作品进行解说,由各学院心协主席担任评委,现场评分评出“最具感人奖”一名,线上投票选出“最具人气奖”一名。
    通过活动的大力宣传,共收集到60份符合比赛要求的作品;并按照比赛评分规则,从初赛的60份作品中筛选出10份最为优秀的代表作品进入决赛。活动当天,参赛选手通过PPT向评委和观众展示自己的作品,并附上激情澎湃地解说词,讲述照片中的小故事和意义所在。而评委与观众也从那一张张"微笑照片",一个个扣人心弦的故事,一首首悠扬悦耳的背景音乐得到了视觉和听觉上的熏陶。最后,"最具感人奖”得主是七号选手朱洁仪,她的作品和演讲让我们了解到不一样的温家宝总理,而获得“最具人气奖”的是一号选手张馨尹。
    此次“微笑故事汇”比赛,通过分享"微笑照片"与故事,让更多的人真切感受到微笑的无穷魅力,同时也展现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青春正能量。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