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组织概况
党建工作
人事工作
工会工作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3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在北主楼1204和1207集中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听取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闻发布会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远意义,这次全会是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接着,新闻发布会论述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分别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面临的主要任务和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最后,新闻发布会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本次新闻发布会引起与会人员强烈反响。发布会结束后,三个教工及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分享学习体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本科生党支部联系指导员卓英莲在本科生党支部开讲微党课,梳理全会精神的学习要点,分享学习心得,为学生党员答疑解惑。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