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组织概况
党建工作
人事工作
工会工作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师生集体观影《我和我的父辈》
2021-10-15 浏览次数:

  为广泛动员师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国情怀,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淬炼师生理想信念,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10月14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到江门市蓬江区嘉美国际影城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父辈》。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分为乘风、诗、鸭先知和少年行四个篇章展开,以时间为序,依次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到改革开放经济复苏,再到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再向未来延续。故事的感情色彩也从悲辱到艰辛,再到欢乐。弱小被欺辱的故事情节里,整个片段哭声一片,到最后人工智能情节,欢笑不断,也预示着祖国的强大崛起,国富民强!逐层展开,展现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影片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深受触动,要珍惜当下得来不易的美好生活。中国是不一样的中国,中国人民见证着祖国日渐强大,中华民族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的火炬会一代代传承下去。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