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组织概况
党建工作
人事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办实事解难题系列之---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开展班干部培训会
2021-05-15 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师生关切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班级学生干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21年5月14日晚开展2019级和2020级班干部培训

本次培训由本院2017级两位优秀班长代表韦健偲和赵锦珍进行经验分享。经过精心准备,两位班长给在场班干部分享了他们作为班干部的初心和成长历程,分别从“班干部的责任与担当”“班委任务与学习之间的矛盾”以及“当班干如何好时间管理论点跟在场班干部展开了交流讨论。班干部们表示优秀长见解独到使自身受益匪浅。

辅导员郑丽敏老师最后总结到:希望通过次培训,能让各班干部向优秀看齐,努力成为一名积极向上正能量的班级带领者。同时,也希望各位班干部能审视自己的工作作风,虚心向优秀学长学姐请教,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优秀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年。

本次培训是学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学生干部解难题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这次培训,使班干部更加明确工作职责,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入思考更好地为班级同学做实事。(/图/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