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组织概况
党建工作
人事工作
工会工作
铭记百年党史,坚定信心跟党走——五邑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组织收看学习第一堂课“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2021-04-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举办“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4月24日和4月25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分别组织青马班学员和200501班全体同学收看学习第一堂课“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课上,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朝峰教授、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卢勇副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何畏教授分别以“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与传承的百年历程”为题,从不同的视角为我们清晰梳理了百年党史发展历程的脉络,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生动而震撼的精神盛宴。

观看结束后,进行了讨论交流,同学们的内心激昂澎湃纷纷表示从心底里感恩在不同历史时期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牺牲与奋斗,倍感今天的一切格外珍贵,深刻领悟到新时代青年要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打起精神来,为实现民族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文/图/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