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组织概况
党建工作
人事工作
工会工作
坚定理想、奋斗奉献、开拓进取——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1-11-22 浏览次数:

  12月20日早晨,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在伍舜德菩提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约600人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卓英莲主持。

  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海平作了题为《坚定理想、奋斗奉献、开拓进取》的讲话,他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是我们持续奋斗的不竭动力,并对同学们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永不懈怠,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二是要甘于奋斗奉献,接续奋斗,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三是要勇于开拓,积极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不断书写新的优异答卷。

  随后,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2020级葛洪伟同学发言,他结合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经历,号召全体同学传承学院一贯保持的优良作风,学数理之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用身体力行诠释青年担当,用卓越成绩回馈社会。(文/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图/国旗护卫队)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