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互动平台
陈廷根副校长到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廷根同志在北主楼1204为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廷根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从“主要内容概要”“重点内容解读”“如何学深悟透”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他强调要全面学习、深入把握、重点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和新要求。最后,陈廷根同志还紧扣学校以及学院发展实际,围绕党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强调学院要将思想武装与实际行动相结合,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要加强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提升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质量,增强科研创新与社会服务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陈廷根同志的宣讲内容全面、观点精准、解读到位,对学院如何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导,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与会成员学习后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