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互动平台
张运华校长、李霆副校长莅临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指导开展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2022-05-06 浏览次数:

5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运华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霆来到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指导开展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教务处处长赵雨旸、质管办主任胡静、学院班子及学院认证工作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运华校长代表学校对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向参与认证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辛勤付出,并结合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专业认证认识高度和人才培养理念,他指出专业认证是对教学规范的检验,也是对人才培养质量的检验;二是要做好部门协同,形成合力,他强调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是学校“一盘棋”工作,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提供支持;三是要坚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他指出师范专业认证已到了冲刺阶段,全院教师要坚持努力,拧成一股绳朝一个目标发力。张校长还对专业认证工作给予指导,指出要紧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目标,各个环节都要为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供支撑。

李霆副校长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二是将认证报告和各类支撑材料对应起来,做到说、做、证一致,并最终将人才培养效果体现在学生身上;三是抓紧时间做好完善提高工作。

学院班子及参与专业认证工作的老师们汇报了认证准备工作情况和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后续将抢抓时间,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目前,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已进入倒计时,相关老师和工作组成员都全身心投入,为学校“专业质量提升工程”助力。(文/图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