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互动平台
关于举办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22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的通知
2022-05-09 浏览次数: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22届数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定于2022年5月14日(星期六)下午2:00至6:30点在北主楼1204举行(线上线下结合,腾讯会议号:208767945),答辩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

答辩委员会主席:梁海华教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中国数学会奇异摄动专委会委员,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省本科高校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主要从事常微分方程定性、稳定性、分支理论等研究。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SCI数学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以及厅级项目多项,获得广东省自然科学二等奖。

答辩委员会成员:关开中教授、曹文胜教授、徐俊峰教授、郑成勇副教授、谢利红副教授、黄金锐教授、杨寒彪副教授。

答辩硕士研究生和毕业论文题目:蔡梓雯 具有任意变时滞的脉冲动力系统的μ稳定及μ同步分析;陈伟杰 基于少样本与半监督学习的高光谱图像分类;韦燕红 几类非线性复微分差分方程的解研究;林文辉 超空间拓扑下函数空间的拓扑性质以及在模糊数学的应用;周婉娜 矩阵乘积M-P逆和Drazin逆的正序律理论与应用研究;林伟成 四元数双曲空间的若干性质;文钊颖 值域为树的函数空间的拓扑性质。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研究生学院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2022年5月9日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