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公示公告
团建工作
校友风采
“研”“编”之路,分享有道——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开展考编考研经验分享会
2022-06-27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引导大学生进行学业和职业规划,做实做细学生升学及就业指导工作,6月19日下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在北主楼205举办了考编考研经验分享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徐俊峰、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刘赛华、190501班班导师盛业青、优秀校友、学长和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各年级学生近百人参加了分享会。

此次经验分享会邀请了三位优秀校友和学长分享考研考编经验,她们分别是现任教于江门市第一中学的林思敏、新会圭峰小学的吴惠娟,以及今年考上广州公办教师编制的应届研究生毕业生韦燕红。林思敏就考研动机、目标选择、备考科目、备考方法和考试形式等多个方面开展分享,内容详尽,干货满满,使学生对考研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减少“研”途迷茫。吴慧娟和韦燕红从地区选择、学段选择、个人经验分享、笔试和面试备考方法和心态调整等方面出发,为同学们构建了系统的考编框架,分享了实用的复习备考策略。

最后,徐俊峰代表学院总结致辞,他结合自身考研求学的经历及当前考研的形势,希望同学们对目标院校和自身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得出清晰而准确的定位,考取适合的院校,提高考研成功率,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母校,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增添光彩。

此次分享会充分发挥了优秀校友的榜样示范作用,为考研考编意向学生理清了努力方向,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文/图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