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科研方向
科研成果
近期论文
常用数学网址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举办两场高水平学术讲座
2021-04-21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邀请广州大学博士生导师周展教授和郭志明教授在北主楼1205举行了两场高水平学术讲座。讲座由学院院长关开中教授主持,学院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周教授和郭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某些自治离散非线性薛定谔方程的基态解”和“时间离散的时滞反应扩散方程的波前解”的学术报告。报告中两位教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阐述了各自研究领域的新进展。会后两位教授还与研究生和老师进行深入交流,结合自身做研究的体会向同学们传授做科研的方法。本次讲座不仅有助于同学们了解学术前沿、开阔自身的学术视野,也有助于同学们掌握做科研的方法,将会对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周教授报告中

郭教授报告中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