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互动平台
以党建引领院企育人协同发展——五邑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与中国建设银行江门市分行党委开展党建共建
2023-03-08 浏览次数:

党建引领、院企合作、融合发展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五邑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于3月2日到中国建设银行江门市分行开展党建共建交流。中国建设银行江门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罗铁锋,党委委员、副行长,相关部门总经理及校友等11人,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海平、院长关开中、副书记卓英莲、副院长徐俊峰及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所在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等7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首先,罗铁锋行长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该行的党建教育基地,讲述了中国金融、建设银行及江门分行的发展历史,以金融历史追寻红色党史印记,展示了数字化党建和金融业务的最新成果,学院老师们纷纷点赞分行实干建功新金融的大行担当和社会责任。在交流会上,罗行长提出通过双方党建共建促事业发展,强化金融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以共建形式更好地引领指导业务,并希望在员工数据分析能力培训认证等方面予以技术支持。学院党委书记陈海平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希望双方以党建共建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实现学思用贯通,在共同过组织生活、学业指导与规划、学生见习实习、就业、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以党建引领院企育人协同发展,实现高校人才培养及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无缝衔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期间,学院老师与该行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欣喜见证了校友在建行兢兢业业工作,独当一面成长为中层骨干,校友们十分感恩母校恩师的辛勤栽培,为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感到骄傲,场面温馨热烈。

学院以党建融入中心工作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学科专业相关高的企事业单位进行党建共建,有效丰富工作形式和载体,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为互促事业发展赋予强大动能,加速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图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