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姚帆论文入选“第二十七届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并在论坛做专题报告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2-06 】

        2022年12月5-6日,由中华建设管理研究会和香港中文大学主办,香港中文大学地理与资源管理学系和香港中文大学未来城市研究所承办的“第二十七届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CRIOCM 2022,The 27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Advancement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nd Real Estate)在线上成功举行。本次研讨会吸引了来自187所不同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625位建设管理与房地产领域的专家及学者参与会议投稿,涉及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澳大利亚、英国、美国、加拿大、巴西、爱尔兰、日本、马来西亚、荷兰、新加坡、泰国、越南等14个国家和地区。学者们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后疫情时代的建设管理和房地产为健康生活建设智慧和韧性城市”进行了精彩和热烈的分享和讨论。

        经过两轮专家双盲评审后,我院曾晖教授与硕士研究生姚帆合作的论文“Research on Cement Price Fluctuation Prediction Based on EEMD-ARIMA”入选“第二十七届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同时也在“房地产金融与经济”的研讨论坛做专题报告,并与专家学者们进行热烈讨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