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思践悟二十大,青马共著新华章——土木建筑学院举行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1-25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着力为党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2022年11月22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在北主楼705举行开班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吴卓强、辅导员李嘉燕、陈美玲、陈桂、林志豪以及全体青马成员。

        开班仪式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吴卓强作动员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第八期“青马班”学员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对第九期“青马班”学员寄予厚望,希望青马学员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砥砺深耕、笃行致远,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谱写新时代绚丽华章。

        会上,李嘉燕老师对青马工程培训班培养方案进行解读,就青马培训班的培养目标、课程安排及考核要求等进行了介绍,要求青马学员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争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青年马克思主义信仰者、践行者和传播者。

       随后,优秀青马学员欧雨航从政治素养、学习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人际交往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分享,号召同学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担初心使命,练就过硬的本领,争做一名“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眼里有光芒、肩上有担当”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最后,会议对第八期青马工程优秀团支部、优秀小组及优秀学员颁奖并合影留念。在团歌声中,木建筑学院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将持续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传播,全面提升育人实效,促进团学工作实现新突破和新跨越,让“青马工程”描绘青年政治人才的鲜明底色!(文/图 土木建筑学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