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暨南大学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来访交流会暨学科共建与校企合作交流会在我院举行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基建工程管理中心合署) | 发布日期:2019-07-24 】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组织部和省教工委关于对口帮扶统一部署,2019年7月11日上午,暨南大学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和广东永和建设集团组成的领导和专家团队莅临我院,就学科共建、实验室共建和校企合作等议题在伟伦建筑馆308会议室举行会谈。学校副校长李霆教授、校长助理李爱梅教授及我院班子成员、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谈。会议由土木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卓强主持。

       李霆副校长首先热诚欢迎暨南大学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和永和建设集团的领导和专家的来访,并介绍了五邑大学概况和两校“侨”的共同特色,希望暨南大学和永和建设集团的各位专家学者对五邑大学的学科建设、专业质量提升、实践教学、产学研合作等提出意见建议,促进土木建筑学院更好发展。

       暨南大学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黄世清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和经验,并提出希望今后能与我院展开合作,优势互补,共同进步。我院周利院长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特色和短板,希望在暨南大学和著名企业的帮助下,力争“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把我院的教学和科研水平推向更高水平。

       会议还就双方联合举办“粤港澳高校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共建“力学与结构联合实验室”、BIM及深化企业嵌入式人才培养模式(EEME)的合作意向及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暨南大学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学院联合共建框架协议”、“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广东永和建设集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两项共建战略合作协议。(文/图 土木建筑学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