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硕士招生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关于严格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过程管理的补充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9 】

根据《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文件精神,落实上级对于做好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公平公正,土木建筑学院现就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过程管理要求通知如下:

1.严格执行“两识别、比对”措施。

考生进入候考室报到后,人工验证身份证和准考证;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学信网)的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完成人脸识别和报考库、学籍学历库、人口信息库、诚信档案库的数据比对。

2.严格执行“三随机”措施。

考生进入候考室报到后,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复试组别和复试次序;复试专家组人员在学院党委纪检委员的监督下,由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抽签确定;复试题按照研究生学院统一要求命制多套,考前到保密室在学院党委纪检委员的监督下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抽选一套。

3.严格执行复试专家遴选和培训措施。

学院按照规定遴选复试专家,并在考前进行纪律教育和培训学习,并按要求签订复试工作责任书。



土木建筑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33月29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