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党务工作者学习党章暨学生党建研究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25 】

12月25日中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务工作者于伟伦建筑馆308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集体学习《党章》,并对下一阶段的学生党建研究工作进行讨论和安排,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院辅导员、兼职组织员胡伟坚老师,各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参加活动。此次会议由胡伟坚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胡老师对《党章》第三章进行了全面解读,并传达了学校学院提出的加强党支部建设的要求。通过学习,在座党员都进一步了解了关于党的中央组织,以及相关机构的职能职责。原原本本带头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十二条、第三十三条以及《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第三点内容。

会中,胡老师向各位党务工作者具体安排了“全年检”的任务,工作开展按照《2018年度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进行,胡老师对《2018年度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逐项进行解读,详细回答了各党务工作者的疑问。

会议最后,胡老师再次要求各党支部强调必须加强对《党章》的学习,严格执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作为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图/文 土木建筑学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