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6 】

9月19日,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南主楼405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教育活动。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本次活动,并由何悦忠同志主持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何悦忠同志向大家讲解了这次的学习活动与内容,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从播放电影《松花江上》,大家一起重温九一八事变的残酷历史以及中国抗战儿女的铮铮铁骨。到看完电影部分片段后,每位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与工作,互相交流了自己的感受。纪念抗日战争,纪念九一八事变,不是为了停在过去,而是为了更加坚定地前进!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通过本次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教育活动,大家对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感触。在今天,我们在铭记历史的同时,更要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党员精神和带头作用,无私奉献!。(/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