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观看《红海行动》影片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5 】

2018625日,为落实十九大精神,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鼓励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学生服务中心314观看富有教育意义的电影《红海行动》活动由周婷婷同志主持。

《红海行动》根据2015年也门撤侨事件改编,也门撤侨是中国政府应有关国家请求开展的人道主义救援行动,也是中国政府首次为撤离处于危险地区的外国公民采取的专门行动。该片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前往非洲解救中国人质的惊险历程。影片展现了中国海军忠诚、无畏、不抛弃、不放弃的优秀品质,让观众在接受感官刺激的同时,对当代中国军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看到为了任务不顾一切、奋斗牺牲的海军战士们,大家的爱国热情瞬间被点燃。

通过这次震撼心灵的爱国教育洗礼,每位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忠诚、爱国敬业的决心,也深刻地认识到生活在安稳、和平的社会是多么的幸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