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表决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1 】

2018年5月31号,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南主楼201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由周婷婷同志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杨燕丽老师以及支部学生党员。

会议开始,周婷婷同志首先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接着预备党员汇报过去一年考察期内个人的思想及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自我总结,考察人宣读考察意见,在座党员对被考察党员同志提问解答。汇报完毕后被考察预备党员回避,由在座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及不记名投票。

最后,支部书记杨燕丽同志宣读了表决意见,并分别对3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进行了再教育,希望他们能够在今后继续努力发扬优点,改正缺点,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本次大会最终投票决定何淑婷、李小慧和杨嘉仪3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

班级

姓名

161007

何淑婷

161007

李小慧

171009

杨嘉仪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