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建学院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30 】

在元旦来临之际,土建学院第五党支部组织各小组以各种形式学习十九大。做到使十九大精神在党员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十九大精神激励自身,旨在2018年做得更好。

20171226号,第二组171007班在南主楼202召开了十九大精神学习会。会议中大家积极发言对十九大的感想,现场党员踊跃发言,气氛活跃;1226号,第三组171008班利用晚上下课之后的时间,在南主楼202开展形式为党组织生活学习会的活动,主题为“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会上翻阅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和《党的十九大汇编文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汇编文件》选段;28日晚,第四组开展“观看《建军大业》电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党组织生活学习会。在学习会上,本组党员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通过各自组的活动,大家分享了想法,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更深一层。以十九大精神激励自己,大家相信以后的日子会更加有奋力,有目标,有向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