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19 】

2017年11月19日,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南主楼201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由苏岱玲同志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杨燕丽老师以及支部绝大多数学生党员

会议第一项,苏岱玲同志宣读会议流程;会议第二项,郭海沉和刘柄同志2名发展对象汇报自己的基本情况;会议第三项,答辩环节——支部成员对汇报人提出问题请汇报人回答;最后,发展对象回避,支部成员对其进行民主评议并由在座党员同志举手表决。

最后支部杨燕丽同志宣读表决结果,对郭海沉和刘柄2位同志提出了相应意见与建议,希望两位同志严于律己,对自己不足之处多加改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本次大会同意接收郭海沉和刘柄2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

 

班级

姓名

学号

电话号码

161007

郭海沉

3216000214

18825186498

171008

刘柄

3117000064

13794248255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