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01 】

2017601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南主楼201召开支部大会,大会讨论并表决接收了四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陈孔亮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会议由马文杰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马文杰同志宣读会议流程;会议第二项,钟伟胜、林伟兴、何悦忠和林华炜四名发展对象宣誓并汇报自己的基本情况;会议第三项,答辩环节——支部成员对汇报人提出问题请汇报人回答;最后,发展对象回避,支部成员对其进行民主评议并由在座党员同志举手表决。

最后支部副韩伟豪同志宣读表决结果,对钟伟胜、林伟兴、何悦忠和林华炜四位同志提出了相应意见与建议,希望两位同志严于律己,对自己不足之处多加改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本次大会同意接收钟伟胜、林伟兴、何悦忠和林华炜四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