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公示公告 » 正文
学工动态
公示公告
团建工作
校友风采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关于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征文获奖名单的公示
2022-05-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重要讲话精神,有力引导同学们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仰、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上级关于开展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要求,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开展了2022年“读懂中国”征文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本次活动,提交了多篇文稿,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将院级获奖名单予以公示:

一等奖 葛泓伟、冯泳晶

二等奖 李慧心、赵洁舲

三等奖 廖惠敏

公示期:5月23日-5月25日

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辅导员王老师反馈。联系电话:0750-3296592;联系邮箱:865049991@qq.com。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2022年5月23日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