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互动平台
我院举办2022年度青年教师观摩课活动
2022-11-14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新进教师的教学水平,113日我院组织青年老师在学院微格教室进行“同课异构”的教学观摩活动。“同课异构”是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为提升教师教学水平采取的一项措施。这一活动的开展,给教师一个发现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在活动中,教师们通过讲课和听课、自己和他人的对比,找到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的一些漏洞、不足和有待提高的地方,发现别人好的教学方式和教学方法,促进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

本次“同课异构”的课题是《参数方程的求导》,活动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教学展示,第二部分是教学反思,最后部分是课例点评。申佳昕、张顺航、施耀忠、谭家驹等四位老师分别对教学内容进行了讲授及板书。接着执教者对自己的讲课及其他教师的授课进行对比反思。最后学院院长关开中教授、副院长徐俊峰教授、公共数学部王鹏副教授、数学系主任刘赛华副教授、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秦华妮副教授对每位授课老师的讲课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观摩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B70F9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