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互动平台
我校学子在2021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2-01-18 浏览次数:

2021年“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于2021年10月14-18日进行,结果日前揭晓,我校派出的参赛队伍在本次竞赛中获得国家二等奖2项、国家三等奖2项。

本次竞赛组织活动从6月份开始,历经了竞赛宣传、报名、培训、正式参赛等各个阶段,吸引了来自全国以及国外等535所高校和部分研究院的20525支队伍报名参赛,较去年增长19.2%,共有60861名在校研究生参赛。我校来自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智能制造学部等多个学院(部)组成的27支参赛队的81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竞赛。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立了指导教师队伍,在正式竞赛前精心组织了各项培训,包括竞赛动员会和3次专题讲座。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竞赛创办于2003年,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的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每年一届,其宗旨是为广大研究生探究实际问题、培养团队意识和创新实践能力,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学院自2014年参赛以来,已获4个全国二等奖、10个全国三等奖。本次参赛成果是历次参赛最好成绩,也是学院在实施学科建设和增强研究生专业实践能力方面,形成了以专业能力为核心,知识、素质协调发展的人才培养体系的成果体现。

2021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学校获奖名单

获奖等级

研究生

指导老师

全国二等奖

林伟成 柯冠舟 曹煜喆

曹文胜教授

全国二等奖

王泽辉 连泽全 刘南坤

王洪涛教授

全国三等奖

袁文聪 郑泽鑫 张凯

郑成勇副教授

全国三等奖

庞苗齐 黎真成 孙梦雪

陈创泉博士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