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互动平台
关于举办五邑大学第十九届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2022-04-02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的通知》精神,五邑大学第十九届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决定组织学生参加五邑大学第十九届全校数学建模竞赛暨二〇二二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为做好竞赛的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全校在读大一、大二、大三本科生。

二、报名时间

4月2日(周六)至5月4日中午12:00(周三)。

三、报名方式

参赛者以3名学生组成一队(只能是当前一、二、三年级学生),填好附件中的“2022年五邑大学第十九届数学建模竞赛报名汇总表”,填写时务必确认好手机号码和邮箱等关键信息准确,正式报名需要手机和邮箱进行系统确认工作,跨班组队的可以由队长(报名表姓名1)提交报名信息,注意不要重复提交报名信息。各队队长在5月4日前汇总后发到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建模邮箱wyusxxyjm@163.com进行报名(内容未定或参赛队员不足的情况,可以空缺)。

四、赛事安排

各组任选一题(见附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后,于5月4日(周三)中午12:00之前将完成成果发送到电子邮箱wyusxxyjm@163.com,邮件和邮件附件名均为:校赛张三-学号李四-学号王五-学号。注意张三为队长。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预报名的队伍默认参加本次校赛并加入QQ群287775347。请参赛队及时在QQ群查看最新信息。

本次校赛中一二三等奖候选者会安排答辩环节。答辩时间在QQ群通知。校赛获奖参赛队和以往国赛获奖参赛队报名后可以获得学校资助参加国赛。

欢迎全校学生积极报名,请相互通知。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2022年4月2日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