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3门课程入选省优秀思政课程

作者:时间:2023-12-29点击数:

在近日举行的2023年广东省本科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优秀思政课程评选中,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移动应用交互设计》课程荣获特等奖,《电商项目创新创业综合实践》和《电子商务安全》课程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课程思政建设的成效。

此次评选由广东省本科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目的在于推动电子商务课程思政建设质量的提升。评选活动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调将思政元素全面融入电子商务课程的每一个环节。我校在这次评选中获得认可,不仅是对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建设质量的肯定,更是对我校在课程思政改革方面所做努力的肯定。(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江门市蓬江区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  电话:(0750)3299335  Email: wyugl@126.com

Copyright © 2007-2020 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