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双百行动”进行时:“五邑大学产学合作教育基地”在恩平市圣堂镇歇马村正式挂牌

作者:时间:2023-12-29点击数:

为扎实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纵深推进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千万工程”行动,深化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协同效应,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促进人才需求端和供给端的精准对接,12月27日,“五邑大学产学合作教育基地”在恩平市圣堂镇歇马村正式挂牌。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响,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恩平歇马学院院长伍锋等赴歇马村参加活动。

仪式上,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响与恩平市歇马举人村旅游区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泽强共同为“五邑大学产学合作教育基地”揭牌。

五邑大学产学合作教育基地落地歇马村,将推动五邑大学与恩平歇马举人村旅游区有限公司加强产学研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学校教育、科技、人才等资源和企业、产业发展出现的新问题的精准对接,围绕“真问题”提升研究实效,在“研究真问题,真研究问题”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充分释放协同发展潜力,更好地服务产业发展。(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五邑大学产学合作教育基地”挂牌现场


 

江门市蓬江区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  电话:(0750)3299335  Email: wyugl@126.com

Copyright © 2007-2020 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