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五届“最佳党日”活动评选顺利举行

作者:王姗时间:2021-12-16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党性修养,推进经济管理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2021年12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策文商学院大楼507会议室举办第五届“最佳党日”评选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谢辉玲、党委副书记王婷出席,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四个教工党支部、七个学生党支部依次上台作PPT展示。各支部展示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包括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一系列的重要讲话精神、红色文化及侨乡文化的传承与推广、密切联系群众服务乡村振兴等主题,开展了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农业农村实地考察调研、社区志愿服务、党史知识竞赛、演绎红色话剧、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讲党课等多项活动,不少活动都有覆盖到基层团支部和非党员群众。


40E5B

各党支部组织开展的党日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兼具教育性、理论性、趣味性和严谨性。经过激烈角逐,学生第二党支部和教工第五党支部荣获一等奖。


ED160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谢辉玲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活动成效,强调主题党日活动是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党性修养党性观念、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载体,学院持续开展“最佳党日”活动评比是为各基层党组织提供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平台,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各支部都能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主线,开阔思路、创新形式、丰富内容,不断提升主题党日活动质量。希望各支部能够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并突出“学史力行”主题,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办实事开新局上,把红色基因融入日常学习工作中,以更饱满的热情激发党支部活力,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使党日活动真正成为新时代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载体,真正成为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锻炼的重要过程,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江门市蓬江区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  电话:(0750)3299335  Email: wyugl@126.com

Copyright © 2007-2020 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