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工业经济创新应用职业技能竞赛供应链管理师赛项中喜获佳绩

作者:王颖意时间:2021-12-21点击数:

2021年12月15日,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工业经济创新应用职业技能竞赛供应链管理师赛项全国总决赛在厦门华夏学院隆重举行。决赛采取线上答辩方式进行。

本次比赛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人社部函(2021)37号)精神,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与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共同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承办,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华夏学院协办、厦门易木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供应链管理师赛项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企业和院校的共计3723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各院校的60支参赛队伍和来自企业的134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

我校三支队伍进入最终全国决赛的答辩环节;其中,“不可蜥蜴”队(成员:吕熙雯、刘敏君、莫婷婷、张洁仪)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一等奖;“邑物所有”队(成员:杜尚炫、郑洁仪、黄韦霖、曾志豪)和“邑+物流”队(成员:彭永心、符雨晨、彭巧萌、闫志豪)分别获得本赛项广东省一等奖、二等奖。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12月21日

 

江门市蓬江区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  电话:(0750)3299335  Email: wyugl@126.com

Copyright © 2007-2020 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