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交流——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国际设施管理协会深圳分会“走进五邑大学”活动

作者:王颖意时间:2021-12-15点击数:

为深化产教融合,利用行业协会资源优化人才培养,帮助学生做好发展规划,搭建就业渠道,12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国际设施管理协会深圳分会“走进五邑大学”活动。来自华为、万科、禹洲集团、第一太平戴维斯、设施之家、行政联盟、深圳国贸物业等行业顶级企业代表参加了这次校企交流活动。

李霭康副书记热情接待了20多位来宾,指出我校的设施管理专业模块建设已近三年,希望得到行业协会和大湾区优质企业支持,特别是从企业用人的技能和素质实际需求角度,为我们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课程体系建设提供指导。深圳分会黄澄宇主席表示,五邑大学是国内第一所以本科专业建设形式培养设施管理人才的高校,为行业发展持续提供人才支撑,让业界非常振奋。深圳分会现有会员单位200多家,并与广州、港澳、上海等地的设施管理行业组织和企业建立有广泛深入的联系。协会将大力支持五邑大学设施管理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积极参与课程内容优化、职业资格认证考试培训等环节,并为学生提供更充分的实践和就业机会。

下午,来宾参观了五邑大学校园和现代工业生产技术综合训练中心,与经济管理学院设施管理专业模块150多名师生在学生综合服务中心209举行了“设施管理职业前景与规划”分享交流会。交流会上,黄澄宇主席介绍了国际设施管理协会以及深圳分会发展情况,杨勤理事作了“设施管理职业发展与规划”主题演讲,来宾们介绍了自己所在公司的情况和用人需求,并与参会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学生反响热烈,通过交流会对设施管理行业发展和企业需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学业和职业发展规划更加清晰明确。(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江门市蓬江区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  电话:(0750)3299335  Email: wyugl@126.com

Copyright © 2007-2020 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