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五邑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经管学院专场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1-03-22点击数:

为拓宽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水平,3月20日上午,由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五邑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经管学院专场在学生综合服务中心楼广场顺利举行。

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有176家企业报名参加,经审核筛选,最终邀请68家优质企业参加线下招聘会,如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健威家具装饰有限公司、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和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共提供751个对口岗位,吸引全校650名学生参加。招聘会期间,广场内人头攒动,气氛浓烈。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帮助做好自我职业生涯规划。在会场,学院还设置了简历咨询、征兵宣传和医疗服务展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与服务。

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和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柯晓伟主任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和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期待加强校企合作,实现有效的人岗匹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加强学院与企业的紧密联系,进一步推动了校企交流与合作。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系列活动,为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江门市蓬江区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  电话:(0750)3299335  Email: wyugl@126.com

Copyright © 2007-2020 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