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长助理、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讲授新学期第一堂思政课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时间:2021-03-24点击数:

2021年3月23日下午,校长助理、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鹏教授在策文商学院大楼507讲授本学期第一堂思政课,授课主题为“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下新商科人才的培养模式”。经济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及本科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课堂上,王鹏院长从新冠疫情对我国乃至全球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出发,介绍了国家2021年经济工作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告诉同学们当前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详细分析了未来中国经济增长的动力以及新经济板块的形成,由此引出了新商科人才的需求和培养,并且结合自己学生时代与工作时期的经历,深入探讨了新商科人才的内涵与培养,需要把握时代主题和机遇。在国家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大背景下,王鹏教授鼓励同学们抓住在校学习的宝贵时间,刻苦勤奋,乐于学习,勇于探索,敢于拼搏,把自己锻造成为适应时代需求的新商科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江门市蓬江区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  电话:(0750)3299335  Email: wyugl@126.com

Copyright © 2007-2020 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