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基金项目

作者:时间:2021-09-02点击数:

8月18日,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院黄海洋博士申报的“品牌世界主义的结构与价值:逆全球化背景下中国品牌定位战略的新路径与影响效应研究”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8月19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2021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名单,我院肖健华教授申报的“海洋生态文明建设背景下粤港澳大湾区海岸线资源动态定价与交易机制研究”获批规划基金项目。

高水平科研项目是衡量学校学术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指标。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的立项,不仅弥补了我院高水平项目缺乏的短板,更极大地鼓舞了我院教师开展科研工作的士气。学院将以此作为新的发展起点,继续注重学院的科研工作发展,不断激发学院教师的科研激情,进一步提高学院的科学研究实力,为学校实现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江门市蓬江区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  电话:(0750)3299335  Email: wyugl@126.com

Copyright © 2007-2020 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