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时间:2021-01-15点击数: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中共五邑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要求,20211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策文商学院大楼508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支委,教师党员代表和团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谢辉玲同志主持。

会上,12位支部书记对标《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中共五邑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实施方案》“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有关部署要求,结合本支部实际情况,全面总结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尤其是突出了党支部书记作为党支部工作主要责任人在开展各项工作中所发挥的引领作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谢辉玲对12位同志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位党支部书记在2020年这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带领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品牌化建设以及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稳步推进,教工支部书记的“领头雁”作用发挥明显,网络思政教育方式和效果有了新突破。同时也明确提出今后党建工作的前进方向,各支部应继续压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过程中,继续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教工党支部应加强和业务负责人沟通联系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支部要继续以“党建带群团建设”的方式加大对团员群众的辐射力度,积极融入思政教育、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学业就业指导等工作,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江门市蓬江区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  电话:(0750)3299335  Email: wyugl@126.com

Copyright © 2007-2020 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