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多方重视,多线并进——艺术设计学院稳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1

为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有序做好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于北主楼2002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小组会议,部署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导师及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章文主持。

黄章文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的重要工作,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为了保障今年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学院各方应加大毕业生学业指导和就业工作力度,关注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稳步有序做好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韦金艳介绍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当前的总体就业情况、具体就业数据及就业工作现状。希望班导师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及时做好“懒就业”、“慢就业”毕业生的思想工作;班导师要肩负起自身责任,关注毕业生动态,及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各位专业老师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给予毕业生专业建议,并运用自身资源加强与外部联系,大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张超院长表示,各毕业班班导师、专业负责人等应主动肩负起责任,各司其职,根据学院制定的就业工作方案,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王汉友副院长指出,应对学院目前就业情况进行分析,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调研,提出解决措施,更好推进就业工作。

会上,各毕业班班导师及专业负责人就自身班级所存在的就业问题进行反馈、交流与探讨,共同寻求有效的就业工作措施。

艺术设计学院将按照中央及省市地方要求,紧密围绕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指导意见,严格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深入调研,制定符合学院实际的就业工作方案,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文/图 艺术设计学院)

返回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30  办公室电话:0750-3299095  联系邮箱:wydxyssi@126.com

版权归五邑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陆管理